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2篇

个人描述

绝望的害虫害虫家有小朋友了,决心要当好害虫妈妈,决心要对自己好

和宝宝做接龙游戏

2011-09-18 16:01 阅读(?)评论(0)

周六上午去划船,一上船,爸爸掌舵,我和一诺,还有爷爷奶奶就开始吃带的水果和零食。

还做点什么呢? 和她一起玩接龙游戏了。    

    妈妈:“我是小鸟”;一诺:“我是飞机!”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船”;一诺:“我是水!”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石头”;一诺:“我是叶子!”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青蛙”;一诺:“我是小麻雀!”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西红柿”;一诺:“我是哈密瓜!”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小鸟”;一诺:“我是小蝌蚪!” 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绿叶”;一诺:“我是花花!” 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一诺妈”;一诺:“我是臭崽子!” 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小黄瓜”;一诺:“我是小辣椒!” 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小天使”;一诺:“我是小蜜蜂!”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小鸭子,嘎嘎嘎”;一诺:“我是小狗狗,汪汪汪!”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大人”;一诺:“我是小人!”( 大笑 )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女孩”;一诺:“我是男孩!”  ( 吃惊  流汗 )  

    一诺:“我是飞机!” 一诺:“我是公园!”一诺:“我是风筝!”

    ……

    中途有一句:

    妈妈:“我是救生衣”;一诺:“我是救生2!”(小妮子听成了救生1)

    一诺开心的说了好多好多,只要我一说完,她想到的就蹦出来了。

    后来我转换了话题:

    妈妈:“我爱吃青枣”;一诺:“我爱吃面条!” 

    妈妈:“我爱吃肉肉”;一诺:“我爱吃鸡蛋!” 

    妈妈:“我爱吃辣椒”;一诺:“我爱吃蛋糕!” 

    妈妈:“我爱吃冰淇淋”;一诺:“我也爱吃冰淇淋!” ( 得意 )

    妈妈:“我爱一诺”;一诺:“我爱妈妈!” 

    妈妈:“我爱哭”;一诺:“你不爱哭,我爱哭!” (哈哈)

    妈妈:“我爱划船”;一诺:“我爱走路!” 

    妈妈:“我爱上班”;一诺:“我爱上贺绿汀幼儿园!”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9-18 16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